乄『Pls Like It』乄

→我の跟踪着←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草莓回来了 :D

回来了 :D 好久 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
这一年来 在我身上有快乐  有不开心的事情
但都过去了 :) 要开心面对将来的路

现在的我很好 因为有 MAY NG

相信她看到一定很开心吧
认识她 没后悔的

是她让我明白很多东西 ^^ 谢谢你 :)

我的生活 由我来决定的说 :)

要感谢FB让我认识 比我更懂事的人 :)

这几个月来 我蛮开心的

和家人关系也很好的 我爱爸妈 :-*

现在在KEPONG生活了  我和MAY会好好照顾自己 会改变自己

3 条评论:

  1. 羡慕呢。。。::>_<::要找一个窝蜜真的不容易呢。。o(^^o)加油嗯。。关注。。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第1次来看你的blogger~你和美瑜都很美哦~我也有看美瑜在金河跳舞~也跳到很没,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哦~希望你们能来加我哦~我有订阅你们,但加不到你们哦~希望你们可以多关注我哦~谢谢~88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吧!我会永远支持你的!!

    回复删除

ღ唯独爱草莓ღ
▒↘好好爱草莓①个朲↙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