乄『Pls Like It』乄

→我の跟踪着←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Unlucky


26/10/2012

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
最近的我很爱发脾气

是我over了 还是有太多事情阻碍着我

我很烦
身体越来越弱

今天是我第三次晕倒

我很怕自己身体有问题
现在在电脑面前的我

心流着眼泪有谁会懂

刚出车祸

那一刹那 原来我很怕 :((

现在我失去了自我一样

3 条评论:

  1. +u 照顾好身体 只要够坚强是没有什么东西能难得倒你的 gambate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也许是你有太多烦恼了,才会这么容易发脾气,你可以试着找些人倾述又或者用文字表达出来,比如写些日记。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你的身体要好好照顾。心在流着泪那种感觉的确很痛,根本没有人会理解,但你自己也要坚强,哭过就好了,把烦恼给忘了吧!

    回复删除

ღ唯独爱草莓ღ
▒↘好好爱草莓①个朲↙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