乄『Pls Like It』乄

→我の跟踪着←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失去了


“三点半 三点半 我还不想睡 跟孤独纠缠一整"

呵呵 这一次真的单身了 这一次真的走不回了
宝贝
容许叫你最后一次 这几个月辛苦你了
一直迁就 疼我 哄我 这个千金公主 :)

累累了啦你!该时候去休息了

HMMMMM~~~~
还记得第一天看到你 你静静的 那边耍酷
结果认识你久了 原来你很吵很多话说 哈哈
第一天睡觉时就抢走了我的宝贝 T^T
弄到我很孤独









我们相约几天的合照 还有我的宝贝 哈哈

我们一起做工 一起吃饭 一起睡觉一起吵架  还会差不多要打架了

你知道吗 ??? 你是第一个 这样凶对我 讨厌你 哼哼





这是我和他半夜不睡觉的时候 哈哈

我们都很爱自恋 :PP




要开学了

宝贝载我去吃早餐 去搭火车

我是幸福的 :)






这些都是你给我的回忆 :)

谢谢你





这次真的结束了

写这写着流泪了

宝贝乖乖哦 ^^ 最爱你了

要喝水 要吃东西 不要吸太多烟

我爱你 谢谢你曾经让我很认真地去爱过 :)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别想太多!你们能的!别就这样放弃你们这让人羡慕的爱情!你们能的!别想太多!迟些真的会复合的!我相信你们都是很爱彼此的!add oil!gambateh!

    回复删除

ღ唯独爱草莓ღ
▒↘好好爱草莓①个朲↙▒